手机版
1 1 1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法与典型案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许峰 编著

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

【内容简介】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法与典型案例》根据《中共中央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而编写,包含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内容,每章节后面精心收录群众工作的典型案例,是一本帮助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读物。

【作者简介】

许峰,男,汉族,1966年生。籍贯浙江天台县,现任浙江台州市委党校基础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研究方向为政治哲学、社会学及管理学。在《绿色中国》《理论探讨》《经济纵横》等学术杂志上发表三十余篇论文。

【编辑推荐】

1、依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而编写,包含“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等内容。

2、超级实用的工作方法,极具典型的工作案例,为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帮助。

3、包含最新政策精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总政治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对军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刘云山: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人民日报社论:始终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5:0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