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00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 者:本书编写组 编

出 版 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

【内容简介】

为了更好地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帮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好落实好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00问》编写组特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人民大学等多名专家、学者共同编写《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00问》。本书是首部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知识点的权威知识问答辅导读物。知识点由浅入深、简明易懂,全面系统地梳理了群众路线的历史发展脉络,内容涵盖: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主要经历了哪几个重要阶段?如何开展好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正确把握坚持群众路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必须要做好哪几个方面的工作?做群众工作需要提升哪些能力?不断提高贯彻群众路线具有哪些意义?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主要内容包括哪些?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有哪些等300个群众路线知识点。各级领导干部用党的最新群众路线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切实提高理论素养的同时,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从而全面提升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本书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参考学习读物。

【编辑推荐】

1.《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00问》是首部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权威知识问答辅导读物。全书共精心原创了300个经典群众路线知识问答。

2.《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00问》能够帮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好落实好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参考学习读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15:5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