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心迹话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中国作家协会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6月

【内容简介】

玉树地震发生后,每个地区、每个行业、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为灾区和灾区人民送去关爱、支持和希望。中国作家协会和青海省作家协会,也在第一时间迅速行动,组织著名作家、诗人赶赴灾区,深入抗震救灾一线,亲历苦难和抗争的场景,感悟生与死的启示,体验民族生活和情感,在最短的时间里创作出一批感人至深的优秀作品,用心灵和智慧向玉树人民奉献了他们的深情厚谊。他们以宏大的高原自然和独特的民族文化为背景,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难,用生动的语言讲述党和政府的关怀,用真诚的诗意歌颂中华民族战胜灾难的勇气和信念,用深切的人道主义关怀传达人们超越灾难、战胜痛苦、重建家园的民族情、兄弟爱。

【编辑推荐】

中国作家赴玉树作品集以宏大的高原自然和独特的民族文化为背景,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难,用生动的语言讲述党和政府的关怀,用真诚的诗意歌颂中华民族战胜灾难的勇气和信念,用深切的人道主义关怀传达人们超越灾难、战胜痛苦、重建家园的民族情、兄弟爱。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14:42 来源:作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