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姚晓宏 著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4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可读性很强的通俗理论著作。作者抱着产业兴邦的满腔热情,以深入浅出的笔触以及鲜活的案例,鲜见的数据,从中国现存的问题,到对政府政策措施的改革、创新的意见和建议,再到对未来中国梦的憧憬和展望,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较全面的论述。本书适合各级领导干部、公务员、企业家、经济界人士及关心中华民族复兴的各界人士阅读。

【作者简介】

姚晓宏先生,江西新余人,笔名一凡,产业高级策划师,中国兴邦产业集团创始人,南方现代市场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先后出版《古镇灯饰丛书》十四册、《一凡评论集》四册、《引爆潮流》、《中国如何打赢产业战争》、《大国博弈与产业战争》等书籍。被广东、四川、山东、江西、河北等地多个城市聘为政府产业顾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7:03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