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区域经济数字地图·东部沿海地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吴浙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5月

【内容简介】

《中国区域经济数字地图·东部沿海地区2012-2013》以改革开放以来东部沿海地区的经济聚集为线索,用大量的数字图表和专题地图展示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在产业升级与金融创新、交通运输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化与城市发展、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国民财富分配与社会发展、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已经取得的成就与尚待解决的问题。全书内容主要在东部沿海地区的区域地图上展开,使读者对相关知识的了解非常直观且印象深刻。

【作者简介】

吴浙,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副教授,经济学博士。研究方向为经济地理学、城市与区域经济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同时担任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科学学会理事。已出版《经济转型与起飞时期的地区差距与区域政策研究》《倾斜的国土:中国区域经济不平衡发展的现实与趋势》《地理信息系统在经济和管理中的应用》等作品。参与主编的《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市场化进程研究》曾荣获孙冶方经济科学奖。

【编辑推荐】

全书以图表的形式将大量经济数据展现给读者,图文并茂,印刷精美,便于读者直观、生动地了解东部沿海地区经济发展及走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7:39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