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俞敏洪口述:在痛苦的世界中尽力而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俞敏洪 口述  优米网  编著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7月  

【内容简介】

他是“中国最具魅力校长”、“知识分子成功创业的典范”;

他是中国青年大学生和创业者的“心灵导师”、“精神领袖”;

他就是俞敏洪。

本书为俞敏洪口述作品,真实地反映了俞敏洪所走过的五十年人生风雨路程。他以淡定幽默的口吻,站在人生新的制高点上,品味磨难,剖析痛苦,以一种更加成熟平和的心态讲述亲情、友情、爱情;以更具使命感的视角重新审视事业,家庭,社会。引起所有人内心的共鸣,道出事业和人生的通行准则,激发出每个人内心的成长力量。

【作者简介】

优米网是由著名制片人王利芬女士创办的多媒体平台,宗旨是与年轻人一同成长,成为年轻人提升自我、拓展精神空间的聚集地。Umiwi(优米)由You(你)、Me(我)和We(我们)三个人称代词构成,寓意无论在哪个人生阶段,你和我都是学习者,同时也是知识和经验的传播者。

网站目前有《在路上》、《职场》、《创业》、《芬享》等栏目,视觉和定位独特,有名家和年轻人畅所欲言,也有80后自己的声音,涵盖了职场、创业、情感、创新、文化等年轻人最为关注的话题,是一个你、我、我们相互交流、分享成长经验的互动平台,赢得了广大受众持续的关注和好评。

【编辑推荐】

第一部由“中国最有钱的教师”、“学生规模最大的校长”、“知识分子成功创业的典范”俞敏洪口述(自述)的作品。俞敏洪以轻松幽默的俞氏语言风格,真诚而坦率地谈论了自己的成长、成功过程,讲述了其对出身、成长、创业、婚姻、管理、人生、成功等诸多方面的智慧化感悟,内容丰富多彩,富有可读性与人生借鉴价值,是那些“在攀爬的青年人”、“站在山顶上的中年人”的心灵励志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7:17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