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管理学100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熊勇清

出版社:湖南科技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4月

【内容简介】

百年管理,璀璨夺目,集百年之精粹,带给您一个百年的启迪。本书按照百年管理的发展阶段,依序划分为“混沌之初:早期管理的萌芽”、“世纪曙光:科学管理的启航”、“人性光辉:行为科学的兴起”、“争奇斗艳:现代管理的繁荣”四大篇章,全书资料翔实、笔调活泼,并穿插了经过精心挑选的图片,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从远古文明时期管理先哲的思想浪花到现代管理大师的智慧与实践,全景展示百年管理的演变和进化,帮助读者在领略管理大师独特的思想魅力同时,深刻把握管理科学的实质与规律。

穿越百年管理历史,行走于管理先哲与大师之间,与管理智者对话,本书是我们触摸百年管理的脉博、求解现实管理困境并引爆管理思想火花的重要的桥梁。

【作者简介】

熊勇清,江西临川人,管理学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访问学者,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湖南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副秘书长,湖南青年企业家协会顾问,湖南省非动产协会顾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5:38 来源:湖南科技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