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30年温氏发展轨迹的制度性解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胡浩民 张乐柱

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6月

【内容简介】

温氏,是我国农业产业化的一面旗帜。从七户农民8000元起步,发展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年销售总额达335亿元,温氏在发展中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不断创造奇迹,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列,成为农业企业走向现代化的典范。

《30年温氏发展轨迹的制度性解析》一书,对温氏的诞生背景、发展模式、要素集聚、利益分享、企业文化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尤其是从制度性层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总结和剖析,为我们更加全面了解和认识温氏提供了一个新视角、新思维。这种新的解读,不仅让我们对温氏的成长及成功之道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对农业产业化发展趋势也有了新的认识。

【编辑推荐】

《30年温氏发展轨迹的制度性解析》一书比较系统地阐述和研究了温氏集团发展轨迹,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要素总结和剖析了其成功的经验,尤其是在制度层面的分析,更加深入地为我们揭示了温氏成功的秘密。如果说温氏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不断创造奇迹的发展过程为创业者提供了极为有益借鉴,那么温氏人“真诚、谦逊、自信”的精神特征或许更值得每一个创业团队学习。读《30年温氏发展轨迹的制度性解析》,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1:13 来源:中国农业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