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党章学习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李逸龙  姚海田

出版社: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简介】

本书紧跟党的“十八大”关于党章修订变化,全面反映科学发展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章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的各级组织、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建设,党的纪律,党徽党旗等。

本书可作为全国党员及普通群众学习党章知识的辅导教材。

【作者简介】

李逸龙,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处处长,获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

姚海田,中青年党建研究专家,专业从事党建问题研究和党员培训工作。

【图书特色】

一、作者权威,本书作者是中央党校和长期从事党建研究工作的专家,理论知识扎实,学术权威。

二、突出介绍、分析与阐述了十八大党章新增和修改的内容,时效性强;

三、贴合实际,注重解决党的工作的实际问题,重点党员辅导的实际性。

四、体例创新,行文中的栏目设置精心,每章附有思考讨论题,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的一本好的辅导读本。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6:15 来源: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