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美国经济数字地图2012-2013》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韩毅 张兵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5月1日 

【内容简介】

《美国经济数字地图2012-2013》通过大量图表和数据展现美国经济发展的概况,共十章,分别为美国经济概览、金融体系与金融监管、对外贸易与国际收支、主要产业和产业结构概况、教育和科技发展、资源能源与环境保护、社会保障、军工经济、美国与中国的经济关系、国际金融危机及其应对政策。

【作者简介】

韩毅,辽宁大学历史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世界近代现代史研究会副会长,辽宁省历史学会理事长,沈阳市历史学会理事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主要研究领域:美国经济史、中外比较经济史。迄今已出版《美国工业现代化的历史进程》、《美国赶超经济史》、《美国经济史,17-19世纪》、《外国近现代经济史》(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等专著、译著、教材和工具书10余部。在《中国社会科学》、《世界历史》等国家和省级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项,教育部项目一项以及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

张兵,辽宁大学经济史博士,沈阳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美国经济史和中外比较经济史。有论著多部,并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编辑推荐】

全书以图表的形式将大量经济数据展现给读者,图文并茂,印刷精美,便于读者直观、生动地了解美国经济发展及走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5:06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