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德国经济数字地图2012-2013》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史世伟 陈健平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5月1日 

【内容简介】

《德国经济数字地图2012-2013》全面地介绍了德国经济、经济体制和政策和国际经济联系的最新发展及历史回顾。读者可以从德国发展经济的经验中得到一些启发,为解决我国目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获得一些思路。分别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政府规制和政策手段、金融体系、主要产业、教育和国家创新体系、国际收支与对外经济、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可再生能源和节能环保、就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作者简介】

史世伟,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政治学硕士,波茨坦大学经济学与社会科学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兼职教授、区域国别研究所欧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欧洲学会德国研究分会理事。主要从事制度经济学、经济政策以及欧盟与德国经济的教学与研究。发表相关专著3部、论文40余篇。曾多次赴德国从事学术交流与讲学活动,并参加多项国内外课题及项目研究。陈健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教授,专业为德语语言学。讲授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担任研究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1:34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