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红色司令朱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庹平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2月

【内容简介】

在中国革命与建设的历史上有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人,他和毛泽东一起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他是红军的总司令,也是八路军的总司令,还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总司令。他的名字叫朱德,被大家尊称为“总司令”。他是我军的主要创始人,历史上被各界公认的“红军之父”。毛泽东曾称他是“红司令”。本书专门、系统地记述了朱德同志当司令这一段历史,对朱德同志的卓著功勋以及在每一个重大历史关头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进行了详尽的梳理。

【作者简介】

庹平,南开大学历史学博士,研究员,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二编研部副主任。担任《朱德年谱》(新编本)副主编。著有《朱德与中共党史重大事件》、《人民的总司令朱德》、《蒋介石研究——解读蒋介石的政治理念》、《天下铁军·红星篇》、《长江作证——新四军抗战纪实》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4:33 来源:贵州人民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