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财经掌门陈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刘金田 王敏玉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2月

【内容简介】

陈云同志是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早在新中国成立之前,他就为稳定东北局势、恢复东北经济、支援解放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中国成立以后,他又在国民经济的振兴、发展和调整中,特别是在百废待兴的关键时刻、在国民经济的大起大伏中、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关头,充分施展了卓越的智慧和才干,他也因此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创建者之一。本书主要反映陈云同志长期领导全国财政经济工作的成功实践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作者简介】

刘金田: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主任,研究员。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相关文献的编辑和研究工作。

王敏玉: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综合处副处长。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6:42 来源:贵州人民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