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编

出版社: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6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一步强调:要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将对这项活动进行部署,各级党委要切实抓好落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证活动取得实效。为保障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组织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根据活动的部署安排编撰了相关学习辅导读物。对推动活动顺利开展、达到活动预期目标都将具有积极的帮助意义和指导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5:04 来源:北京时代华语图书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