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姻为爱》

——王芳律师解析问题婚姻20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王芳

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月

【内容简介】

随着2011年8月最高人民法院婚姻法司法解释三的颁布施行,婚姻家庭所涉及的人身关系及财产关系再次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王芳律师通过多年的办案经验总结,把多个典型案例提炼出来编纂成一个精彩案例,情节跌宕起伏,法理情理交织,穿插了法律点的讲解和律师感悟,特别总结出婚恋矛盾的处理技巧和风险防范技巧。该书通过讲述一个个通俗易懂的精彩的家庭故事,让读者朋友们在日常的家常里短中细细品味老百姓的人情世故的同时,将故事中所蕴含的丰富的法律知识融会贯通在其中。

【作者简介】

王芳,中国知名婚姻家庭法专业律师,我国最早开始婚姻家庭法律服务专业化发展的律师,现任大成律师集团北京总部高级合伙人律师、全国律师协会民事委员会婚姻家庭法论坛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因其优秀的专业能力及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受到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今日说法》、《有法大家帮》、《人与社会》、《大家看法》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北京电视台《首都热线》等栏目的邀请长期任主讲老师及评论嘉宾。

【名家推荐】

王芳律师的《姻为爱》构思精巧、内涵丰富,将专业的法律智慧和风险防范技巧蕴于精彩纷呈的案例中,从而使案例寓意深刻,使法律深入浅出。

——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 樊爱国

王芳律师对婚姻家庭法律事业的热爱令人敬佩,辛勤的耕耘、执着的追求成就了她今日的成功,《姻为爱》一书凝结了

——中央电视台《大家看法》著名主持人 张绍刚

以法为谱,以爱为琴,期待《姻为爱》能守护更多家庭琴瑟和谐,奏出幸福的华彩乐章。

——情感类畅销书作家 曾子航

王芳律师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不仅是她对法律研究的深入与执着,更是她对婚姻家庭问题本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人文关怀。《姻为爱》看王芳律师如何巧施妙手, 让重重危机的婚姻起死回生。

——中央电视台《大家看法》著名主持人 撒贝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16:39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