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望海楼札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叶小文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5月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收录了作者自2007年以来在《人民日报》海外版“望海楼”栏目发表的文章若干篇,主要涉及民族宗教、文化、社会话题、改革发展等话题,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作者对于国家和社会重大事件的思考和理解。篇目包括《“和谐世界”的文化底蕴》、《多姿多彩, 世界和谐》、《从“三个停止”到“四个不支持”》等。

【作者简介】

 叶小文,男,1950年生,湖南宁乡人。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曾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局长。兼任中国宗教学会顾问,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中国人权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外交学会常务理事,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中方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防大学以及长江商学院兼职教授。主要著作有:《多视角看社会问题》、《从心开始的脚步》(中、韩文版)、《把中国宗教的真实情况告诉美国人民》、《化对抗为对话》、《宗教问题怎么看怎么办》、《宗教七日谈》、《小文百篇》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15:0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