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务实求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李瑞环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4月

【内容简介】

《务实求理》一书是李瑞环同志在出版了《学哲学 用哲学》、《辩证法随谈》两本闪烁着哲学智慧光芒的经典著作之后,又推出的富有哲学思想、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的十分重要的力作。

全书选编了李瑞环同志在中央和天津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文稿117篇,其中包括“改革、发展、稳定”,“‘和’的思想”,“政协大会讲话”,“人民政协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农村问题”,“土地、水和绿化问题”,“为人民办实事”,“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宣传思想工作”,“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繁荣文艺”,“对外交往”,“学习理论 总结经验”等内容,系统而全面地总结了李瑞环同志多年从事领导工作的实践经验和思想精髓,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很强的可读性。

本书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对于广大读者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学习型社会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作者简介】

李瑞环,男,1934年9月出生,1951年7月参加工作,195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中央委员,十三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十三届四中全会增选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十四届、十五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1993年3月至2003年3月任第八届、第九届全国政协主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1: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