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铸牢军魂固长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叶晖南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0月

【内容简介】

本书记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为主席的中央军委从党、国家和军队建设的全局出发,密切关注国际军情的变化与发展,不断推进中国特色军事改革,使国防和军队建设步入又快又好发展道路的历程。

【作者简介】

叶晖南:毕业于武汉大学历史系,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张闻天等党史人物和新时期国防史研究。曾在《中共党史研究》、《党的文献》、《当代中国史研究》、《国防大学学报》、《学习时报》等报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参加了《张闻天年谱》、《张闻天研究文集》、《改革开放二十年史》、《中国共产党与新中国建设》、《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与跨世纪的中国》等书的编撰。著有:《邓小平在历史转折关头》(合著)和长篇小说《铁血远征》。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6:52 来源:中共党史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