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世纪以来中国对外开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张莉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2月

【内容简介】

对外开放是实现中国现代化和民族振兴的必由之路,本书简要梳理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历史,重点从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对外开放格局、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参与区域经济合作等方面展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对外开放的政策和成就。

【作者简介】

张莉,历史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现为商务部研究院外贸所外贸战略部副主任、副研究员。主要从事中国对外贸易、中国对外开放、区域经济合作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发表文章60多篇,其中部分文章受到学界及政策层的高度重视。参与撰写著作10部,代表作有《台湾公民投票考论》(专著)、《加入WTO十年中国对外贸易监测报告》(编著)等。主持及参与省部级、地方课题50多个,部分课题得到商务部领导批示,有些建议已经得到采纳并付诸实施。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6:35 来源:中共党史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