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通向和谐之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张学兵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0月

【内容简介】

进入新世纪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政府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提出了社会建设的任务,这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重大变化和发展。本书从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社会管理等方面展现了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丰富内容和所取得的成就。

【作者简介】

张学兵,历史学硕士,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是当代中国社会经济史、改革开放史。曾发表《统购统销制度正负效应的辩证思考》、《当代中国史上“粮油关系”的兴替》、《当代中国史上“投机倒把罪”的兴废》等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统购统销与计划经济秩序》(专著),参与《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简史》、《执政中国(中央卷)》、《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国农村建设60年》、《中国共产党新时期历史大事记》等著作的编写。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4:33 来源:中共党史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