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生态文明:从理论到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姚燕  李东方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0月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叙述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战略部署、方针政策、政策实施情况以及在社会经济、政治、社会、外交和自然环境等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叙述的过程中,从重大环境事件和社会热点入手,前溯起点,后有展望,历史过程和案例结合,信息量大,可读性强。

【作者简介】

姚燕,哲学博士,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和当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史。曾发表《中国共产党执政后应对第一次大规模社会群体性事件的回顾与思考》、《新中国建设生态文明的认识和实践》、《21世纪以来的发达国家共产党述评》等学术论文,出版个人学术专著《生态马克思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受邀做客中国网《中国访谈》视频直播,解读胡锦涛“7·23”讲话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

李东方,法学硕士,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4:20 来源:中共党史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