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主政治发展与进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陈坚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0月

【内容简介】

本书记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历程,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民主政治、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取得发展与进步的生动局面。

【作者简介】

陈坚,博士,现任职于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政党与政治。先后发表《执政党党内民主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府机构改革历程述略》、《党的代表大会由年会制到常任制的演变及其试点模式》、《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干部党性教育及其历史启示》等数十篇文章,合著《中国共产党建设90年》、《民主监督——中国共产党理论与实践》等。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11:12 来源:中共党史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