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跑马镇情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丁伯慧  著

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6月

【内容简介】

“我”,一个警官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本可以留在京城,可父亲临终前却要求“我”带上一封至少一年后才能看的信到偏远小镇——跑马镇去寻找一个人。到跑马镇后,“我”奉命秘密调查一桩已经结案的命案,随着一个一个的谜团横亘面前,跑马镇复杂的恩怨情仇令人吃惊……“我”终于明白了父亲让“我”回跑马镇的真实原因……

小说悬念叠生,谜团不断,语言新鲜生动,充满机趣和智慧,让人在倍感轻松愉悦的同时又不知不觉地陷入对生命、人性、现实和历史的沉思。

【作者简介】

丁伯慧,湖北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主要作品包括:中篇小说《我和我的小白鼠妻子》、《先锋时代》、《热线咨询员》等,其中《先锋时代》曾被《小说选刊》选载;长篇小说《第三只手》、《决不放过》、《草木皆兵》等;另创作中短篇数十部,曾在《大家》、《北京文学》等杂志发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11:19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