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走进怀仁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董保存 著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简介】

本书为我国著名军旅作家董保存的纪实作品,分为一二两卷。集中讲述了文革岁月中,共和国将帅们所经历的人生磨练与风雨人生故事,彰显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坚定信仰与赤诚爱国爱党、热爱毛主席的红色情怀;从中可以体会伟大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我们需倍加珍惜。书中记述了诸如毛泽东、刘少奇、刘伯承、彭德怀、聂荣臻、粟裕、叶挺、黄克诚、谭政、萧克、洪学智、刘瑞龙、傅崇碧、余立金、杨成武、张经武、吴忠、陈少敏等革命家在不平凡时代的不平凡故事。是一部优秀的党史、军史、革命史、共和国史读物。

【作者简介】

董保存,著名军旅作家,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大校军衔。1975年开始发表作品,著有《毛泽东和世界风云人物》、《知情者说》、《将帅在逆境中》等20多部作品,其中《毛泽东与蒙哥马利》获首届鲁迅文学奖。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 11:06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