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军医庄仕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奉雯 著

出版社:中国人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2月

【内容简介】

军医庄仕华,以忠诚之心献身党的事业,以公仆之心服务人民群众,以赤子之心维护民族团结,以进取之心争创一流业绩。该书完整地记述了庄仕华39年如一日,坚持不懈、竭诚服务于人民的动人故事。这些故事真实地再现了庄仕华全心全意为患者解除痛苦的感人事迹。他作为一名普通的军医,做出了一流业绩,架起了党和少数民族群众中的连心桥,在边疆和谐社会建设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全书内容真切,生动,感人,鼓舞士气,体现了当代雷锋精神;语言华美、淳朴、大气,可读性强,是一部难得的反映当代军人风采的作品。庄仕华的事迹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作者简介】

奉雯,作家,现任国家人口计生委人口文化中心副主任、高级记者,《青春期健康》杂志总编辑。长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完成并发表各类作品几百万字。出版《春风起贵州》《春风亦浓情》《春风化红雨》等多部著作。创作完成多部电影、电视剧本和文学作品等。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 10:50 来源:中国人口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