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耀扬的厨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耀扬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简介】

你应该是个天性热爱厨艺生活的人,要不然这本书一定不会出现在你的手里!

跟随耀扬一起回味曾经做过的家常菜,它们有中式,有西式,也有中西混搭,但都是那么简单、好味,希望这本书在你闲时能随便地翻翻,成为你的烹饪助手或者你的厨房参考书。只要你热爱烹饪,从中发现烹饪的秘密,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家的厨房之王,用自己的厨艺滋养家人,没有比这更了不起的事情了。

书中的大量烹饪步骤图,手把手地教你将天然的食材通过简单调味,创造出自由简单、有创造性的家庭烹饪。烹饪并不是天生就具有的才能,重要的是你热爱并且享受食物在你手中转化的过程,就可以制作出属于自己风格的菜肴。

【作者简介】

耀扬,生于70后,国外游学期间在餐厅工作,由此热爱上了厨房工作。喜爱美食和烹饪,梦想成为一名厉害的厨师。喜欢美国厨师安东尼·伯尔顿,一直追寻着自己的梦想,最终把爱好变成了职业。2006年在北京经营了第一家属于自己的西班牙餐厅“藏红花”,这几年相继在西藏拉萨又开了新的餐厅。希望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关于烹饪、美食和餐厅的美好体验。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 12:02 来源:电子工业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