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60年·我的北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林胜利 主编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9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北京和平解放60年而组织编撰的,“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本书从民生角度入手,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为开篇和一至五篇,真实、艺术地记录60年来北京城市面貌、民俗和北京人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方面面的变迁,汇集成一帧具有历史价值的京城民俗画卷,具体而细微地展现了北京翻天覆地的变化。本书的作者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北京建设者的敬意。本书具有独特的文化内涵,文字内容生动平实,“说老百姓自己的话,讲老百姓身边的理”;图片采用同一主题的新老照片对比排列,画面丰富精美。本书不仅具有较高的可读性、资料性,也十分适于收藏。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10:07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