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共产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时期党的建设科学化书系·第一辑“理论研究”系列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5月

【内容简介】

1996年版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有些观点与现在相比,有的需要补充和完善,有的则需要增写新的章节。特别是党的十七大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党和国家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包括党的建设理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指导思想,是指引我们取得新的胜利的伟大旗帜。为深入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共产党这一重大课题,正确阐释和宣传党中央关于修订本序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包括党的建设的创新理论,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以上领导干部提供一个读本,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邀请一些从事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和实际工作的同志,在1996年版《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基础上,经过一年多的时间,三易其稿,修订为《新时期党的建设科学化书系·第1辑“理论研究:系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共产党(修订本)》一书,是新的较为深入的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17:42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