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中国60年党的执政成就与经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时期党的建设科学化书系·第一辑“理论研究”系列

 

【基本信息】

作者: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4月1日

【内容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把科学发展观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党建读物出版社策划出版了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作总序,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担任编委会主任,相关领导、专家和学者担任编委会成员的“新时期党的建设科学化书系”。该书系历时三年打造完成,具有较高的学术性、权威性和可操作性,是从事党建研究和组织工作重要的参考资料。

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著的《新中国60年党的执政成就与经验》为书系之一,内容包括: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执政是社会主义事业胜利的根本保证、开辟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治发展之路——党领导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的成就与经验、浇开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花——党领导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成就与经验、铸就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党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成就与经验等。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11:18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