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反腐倡廉10个热点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四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推荐图书

 

【基本信息】

作者: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3月

【内容简介】

《反腐倡廉10个热点问题》是由中央纪委宣教室组织编写的一本通俗理论读物。旨在深入回答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反腐倡廉热点问题,引导大家正确看待反腐败斗争形势。

该书紧密联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权威的数字,对当前反腐倡廉领域的10个热点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和有说服力的回答,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反腐倡廉理论和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的很好的辅导材料。该书热点问题选取准确,紧扣时代脉搏,既抓住了近年来党和政府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大课题,又抓住了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关切的热点话题,正面宣传了我党在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信心;同时,该书表达方式生动鲜活,图文并茂,语言朴实亲切,具有很强的可读性。2012年入选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第四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是一本干部群众喜欢看、看得懂、用得上的好书。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0:57 来源:中国方正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