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你了解中国共产党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四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推荐图书

 

【基本信息】

作者:李君如

出版社:外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6月

【内容简介】

从1921年成立至今,中国共产党已经历90余年的成长;从1949年建立新中国至今,中国共产党已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

本书虽然不可能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但是,它有针对性地就人们关心的某些问题进行解答,让更多的人真正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运行机制、执政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全面。

【作者简介】

李君如,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史研究,任中国改革开放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权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侨联主席。著有数百篇论文和几十部著作,其中由《毛泽东与近代中国》、《毛泽东与当代中国》、《毛泽东与毛泽东后的当代中国》组成的“毛泽东研究三部曲”获第11届中国图书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4:08 来源:外文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