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魔法小仙子:勇敢水配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图书

 

【基本信息】

作者:晓玲叮当 

出版社:21世纪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5月

【内容简介】

被称作“空心菜”的茉莉仙子为什么会获得美德花园的第一粒花种?勇敢水配方中藏着一个怎样的秘密?羊齿仙子帮助小矮人打败了神秘的彗星虫,他的制胜法宝是什么?

送你一对仙子的玲珑翅膀,和魔法小仙子一起到仙境里飞翔吧!让我们跟随晓玲叮当的文字,在迷人的故事和奇妙的仙境中,去发现那些藏在花朵中的秘密!

【作者简介】

晓玲叮当,祖籍四川省成都市,出生于新疆帕米尔高原,现定居福建省厦门市。已出版“晓玲叮当成长励志系列”——《叮当的魔法》丛书(7册)、“晓玲叮当心灵童话系列”——《魔法小仙子》丛书(10册)、《超级笑笑鼠》系列、《好玩国历险记》等作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0:14 来源:21世纪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