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的绿色增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国家林业局

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9月

【内容简介】

本书以我国发展现代林业、促进绿色增长的理论与实践为主线,用精炼的文字、精美的图片,全面、系统地介绍十六大以来全国林业部门在上述领域开展的工作,反映新时期林业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功经验和理论创新等内容。

本书共三卷。第一卷绿色的壮举:主要内容为十六大以来中央关于林业的重大决策;第二卷绿色的丰碑:主要内容为林业六大重点工程(天然林保护工程、“三北”和长江中下游地区等重点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退耕还林还草工程、环北京地区防沙治沙工程、野生动植物保护及自然保护区建设工程、重点地区以速生丰产用材林为主的林业产业建设工程)实施以来取得的巨大的生态、社会、经济效益;第三卷绿色的福祉:主要内容为十年来,中国林业建设成就给人类的生态、物质、精神及文化需求带来的贡献等。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4:20 来源:中国林业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