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新长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威尔顿国际有限公司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4月

【内容简介】

当年红军长征经过的地区在党的领导下,基础设施建设高速推进,民族团结和谐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为真实记录并向国内外介绍中国这些巨大的新奇迹,青岛出版集团与澳大利亚威尔顿国际集团决定合作出版《中国——新长征》摄影画册。2011年9月,15位中外专业摄影师于重返长征路,用新的视角展示那里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以及人民生活的发展变化。

画册以“长征”为切入点,用近600幅珍贵图片,展现长征胜利76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34年来中国西部地区、长征沿途省份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该书在伦敦书展期间首发中、英文版本,此外,该书还将用日、俄、西、法等多国语言出版,面向全球发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11:15 来源:青岛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