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漫画共产党为什么好(2002-2012)》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漫画中国编绘部 (文、图)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9月

【内容简介】

“共产党为什么好?请告诉我一个现实的缘由,而不是历史的成就!”

面对00后“祖国的花朵”小格格和90后华裔青少年杰瑞的要求,70后基层公务员的爸爸和80后麻辣教师的妈妈绞尽脑汁。

的确,比起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轨迹,我们更需要解读“共产党为什么好”的当代密码。

那就从中国共产党这个绝对的“1号主角”,在这十年间是如何出演“变化中的中国”这部“国家大片”开始吧!

2002年,党的十六大召开;2012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这是中国“变化最巨大”的十年,这是中国人“变化最激烈”的十年, 这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变革最深刻”的十年……

本书以新漫画、新故事和新思想的形式,系统梳理了从十六大到十八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变化和变革的18个伟大成就、执政经验和中国智慧,有力地解答了当代中国这个重大的理论、政治和现实问题――共产党为什么好?!因为,十年路标,百年道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发生的“十年深刻变革”,不但成就了中国巨变的“奇迹”, 也为中国未来几十年甚至“下一个执政兴国100年”,规划出了发展的蓝图……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6:37 来源:中国青年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