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黄金十年:党的十六大以来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轨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唐园结 孙  林

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汇总了十六大、十七大以来有关涉农政策性文件的摘编;十六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有关“三农”工作的九个一号文件;农民日报有关评论员撰写的学习贯彻十六大、十七大中央全会和历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评论;国内权威专家对“三农”政策精神解读。汇总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强农惠农富农等方面做出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通过这些文件、评论和解读,能帮助读者了解我国农业农村改革的基本线路图,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进一步发挥这些政策在“三农”各项工作中的指导作用,推动“三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简介】

唐园结,重庆永川人,研究生学历,高级编辑,国务院特贴专家、首届全国新闻出版珩业领军人才。现任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会长、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期刊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农经学会常务理事等职。

孙林,江苏靖江人,南京农业大学毕业,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在职研究生学历,编审,资深媒体策划人,曾任中国农村杂志社、CCTV7农业频道、中国农业出版社总编辑,现任农民日报社总编辑。长期从事“三农”新闻宣传出版报道及管理工作,多个作品获国家级和部委奖项。

【目录】

导言

第一章   2003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二章   2004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三章   2005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四章   2006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五章   2007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六章   2008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七章   2009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八章   2010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九章   2011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第十章   2012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直面城乡结构转型的历史节点(代跋)

后记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0:21 来源:中国农业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