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漫画变化中的中国——改革开放为什么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漫画中国编绘部 (文、图)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9月

【内容简介】

“世界正经历数百年未见之大变局,而世界最大的变化就是今天发生在中国的变化。”美国前务卿基辛格博士曾如是评价。

杰瑞和小格格一家按图索骥,沿着“改革开放的地标”游览了一圈。他们感受到了什么?巨变,剧变,遽变!这种千年历史从未有过的变化和变革,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执政才能实现!

30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让中国真正活跃起来”!这10年(2002-2012)的深化改革开放,让国家能够“真正集中力量做人民所希望的事情”!从改革开放30年到深化改革开放这10年,改革讲深度,开放讲广度,改革开放在深化!在深化改革开放之中,中国在崛起,中国在强大,中国人的力量让世界震撼。

本书以新漫画、新故事和新思想的形式,从八个方面去探索改革开放和变化中的中国地标,发现改革开放30多年中国发生的新变化,思考十六大以来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变革,有力解答了“改革开放为什么好”的重大理论、现实和政治问题。

改革开放为什么好?为什么要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并且在未来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

因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是中国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的第一引擎!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中国青年,将决定中国的未来,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世界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7:47 来源:中国青年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