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学发展观与当代中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曹普   

出版社:福建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9月 

【内容简介】

本书以党的十六大以来十年发展的历史为线索构思框架、谋篇布局,反映科学发展观提出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实践成效;阐述科学发展要求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要性必然性;回顾党在应对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等一系列重大事件、突发事件、矛盾冲突方面的科学决策和精心运筹;剖析中央处理台湾、港澳问题以及对外战略、对外政策的新思维、新做法、新理念。

【作者简介】

曹普,男,1965年生,江苏省东海县人,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国情国策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党校系统党史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央实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理事。曾参与中共十七大报告和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部分专题调研稿的研究和起草工作。出版学术专著三部,主持或参与中宣部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十余项,主编或参与编写的著作三十余部,多年来一直在中共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班、地厅级干部班等主体班次承担教学和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7:22 来源:福建人民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