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共产党的国际交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田永祥 编著

出版社:五洲传播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8月

【内容简介】

田永祥编著的《中国共产党的国际交往》共分8个章节,分别对中共党际交往的重要地位、中共党际交往的原则与方针、中共党际交往的对象与范畴、中共党际交往的目标与宗旨、中共党际交往的内容与形式等内容作出了详细的介绍。该书可供各大专院校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供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作为参考用书使用。

【作者简介】

田永祥,1956年5月生,1985年东北师范大学政治学系毕业。1985年8月起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工作,历任中联部研究室副处长、中联部东欧中亚局处长、副局长、中联部研究室副主任,现任中联部东欧中亚局局长。1995-1997年在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工作,任二秘、一秘,2004-2007年4月在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工作,任副局级政务参赞。长期从事俄罗斯、中亚问题研究及政党交往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5:25 来源:五洲传播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