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履职故事:走近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祝灵君 等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0月

【内容简介】

《履职故事:走近党代表》是第一本全面讲述党代表履职故事的图书。

全书以5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代表履职故事为主线,内容涉及党代表选举、党代表职权、党代表服务党员群众、党代表的群众工作法等方方面面。本书可作为广大读者了解党代表和党代会的一扇“窗口”。

【作者简介】

祝灵君,男,四川蓬安县人,生于1972年10月,北京大学政治学博士、理论经济学博士后,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政党制度教研室主任。曾在乡、县政府以及省级部门工作,担任过中央党校办公厅外事办副主任、新疆喀什行署副秘书长(挂职)。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出版个人专(合)著6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政治学研究》、《党建研究》、《中国行政管理》等报刊上发表论文80多篇,其中近20篇被《新华文摘》和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专家推荐】

这本书的突出特点是党代表以自己亲身的经历、实践和心路谈党代表选举、履行党代表职责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情况,把理论寓于具体实践之中,又从实践中提升出理论,给人以具体、实在、可信之感。

——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央党校研究生部原主任、教授 蔡长水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15:20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