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大势》:反思中国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大势》 人民出版社

《国家大势》 人民出版社

北京大学王浩雷博士的时政理论专著《国家大势》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并作为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精品之作。该书将我国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置于历史发展和时代变迁的主线中,反思了中国近现代以来的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沧桑巨变。

该书着眼于我国的长远战略发展,围绕“未来发展思路”、“解放思想”、“执政根基”、“民主之路”、“选人用人”、“走向世界”六个重要问题,对中国发展的现实境遇和未来走向,进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评点和诠释。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捷说:“该书以横跨两个世纪的历史大视野,反思中国的现实发展和未来走向。让我们对于那些为民族复兴作出卓越贡献的历史伟人肃然起敬,对于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肃然起敬,对于领导全国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三大历史时期的中国共产党肃然起敬。”(作者:桂杰)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 10: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