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90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  者: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

出 版 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5-1

版  次:1

页  数:242

字  数:200000

印刷时间:2012-5-1

开  本:16开

印  次:1

I S B N:9787229050269

包  装:平装

【内容简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从1922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0年的光辉历程。90年来,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进,为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开创新中国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首次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撰写共青团90年的历史,用3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展示了共青团90年的奋斗历程。该书也是国内首部针对广大青年的团史通俗读物。  

【作者简介】

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是团中央的重要科研机构和研究机构。青运史档案馆下设编辑研究部、资料征集部两个部门,拥有一批专门从事中国青年运动历史研究的专家学者,相对丰富的馆藏资料和文物,同时还联络了一批国内的青运史研究学者,具有雄厚的研究力量和资源。在团史研究领域,是国内的首席。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17:44 来源:重庆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