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焦裕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图书

【基本信息】

作者:何香久

出版社: 河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2月1日

平装:474页

开本:16

【内容简介】

作品以真实的人物为原型,以真实的素材为基础,记述了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浓墨重彩地再现了他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建设家园的感人场面,成功地塑造了焦裕禄这个立体多面、血肉丰满的文学形象,生动还原了一位人民公仆的人生传奇。

本书已入选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推介的百种优秀思想道德读物,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推荐的第七批党员干部学习书目。

【作者简介】

何香久,国家一级作家。著有诗集、散文集、中短篇小说集、长篇小说、传记文学及学术专著多部。有作品入选《小说选刊》、《中篇小说选刊》、《小说月报》等多种选本。现任河北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沧州作协主席。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10:40 来源:河南文艺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