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对国内工作的指示电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六次大会无疑义的同意第九次国际执委全体会议的决议案。现在,第一个革命浪潮以历次失败而完结,而新的浪潮还没有来,党的总路线是夺取群众,统一群众,团结群众于党的主要口号之下,加紧日常工作,尤其是城市产业工人之中的工作。利用帝国主义对中国民众的一切暴力的机会,要激励一切阶级冲突并使之深入。必须与主要口号同时提出工农运动的部份口号。党与群众的脱离,是主要的危险。全国范围之内暴动只是宣传的口号,坚决的反对盲动主义。决不能削弱农民的游击战争之指导。必须扩大苏维埃的根据地及加紧组织红军。最大限度的引进群众于反帝国主义运动,将这运动与反国民党反军阀的斗争相联结起来,然主要的任务仍旧是推翻帝国主义统治,〈实行〉土地革命,力争工农民权独裁制的苏维埃的政权。继续坚决的改造党。这一电报发到各地讨论。

    根据中央档案原抄件刊印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14: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曹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