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剑:让更多人正确选择信仰 努力实践信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共产党员网消息:9月1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有情 有义 有力量: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座谈会”。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国家广电总局、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有关领导、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专家学者,以及《信仰》主创人员和观众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以下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副台长张剑同志在座谈会上的发言:

  收看、宣传、播放《信仰》,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认为《信仰》这部片子是非常好的纪录片,它以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音、深刻的道理、逻辑的力量,回答在选择信仰、坚定信仰、实践信仰过程当中,四个最基本、但是又是最重要的问题。这就是共产党人为什么要有信仰、要有什么样的信仰、坚定信仰要做什么、实践信仰应该怎么做。

  按照中组部的要求,我们电视台做了精心的安排,调整了其他的节目。6月25-27日,在我们一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放了这部片子。据我们统计,在同期同类的节目当中,它是收视率最高的。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中组部和教育部的要求,不仅在干部职工当中开展坚定信仰教育,还将继续在我们的三频道、空中频道、(果实网)等播放这部影片,让更多人正确选择信仰,始终坚守信仰,努力实践信仰,谢谢。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20:4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子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