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简明中国历史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    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编写

出    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书    号:978-7-5004-9003-6

定    价:66.00元

出版时间:2012.7

读者定位:全国各级党政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为落实江泽民同志要求全党全社会应重视学习中国历史的重要指示而组织历史学者编写的。2012年7月13日,江泽民同志在通览《读本》书稿后,欣然命笔作序。全书知识含量丰富准确,体系结构系统完整,较广泛吸收了史学研究的新成果,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地叙述了上自中国境内远古人类与文明起源,下迄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清王朝灭亡的历史,是集学术性、思想性和知识普及性为一体的力作。可为党政干部、社会大众以及需要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基本知识以及中国历史发展道路的海内外读者提供一部基本教材。全书40万字,插图60余幅。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18:0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