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型理论文摘《红旗文摘》2013年全新改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2013年起,深受党政等各界读者喜爱的大型理论文摘杂志《红旗文摘》,将由双月刊改为月刊。改刊后,《红旗文摘》以国际标准大十六开、十个印张(160页)以及全新编排设计,每月25日出版。

《红旗文摘》创刊于2011年,是由求是杂志社主办的大型理论文摘,创办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以其“注重专题策划  直面热点话题  着力深度解读”的编选特色,在竞争激烈的文摘类报刊世界中风格鲜明、独树一帜,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尊重和认可,社会关注率不断提高。中国期刊协会原会长张伯海说,“这是一本让人爱不释手的好杂志。在报刊如林的世界里,《红旗文摘》定位准确、办刊思路清晰,编辑们肯下功夫,这是办好一本刊物的基本条件。”截止到目前,《红旗文摘》年度单册发行量已经突破两万份,有效覆盖面不断扩大。

此次改版,是应广大读者的要求,红旗文摘杂志社经过深入调研后,报经求是杂志社编委会审定批准的,是适应时代发展特别是党的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的迫切要求,因应报刊激烈竞争的态势,更好地满足各界读者需要,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改版后的《红旗文摘》,将一如既往地以服务读者、办好刊物为中心,在封面设计、栏目设置、编选工作等方面继续秉承并更加凸现“注重专题策划  直面热点话题  着力深度解读”的办刊特色, 努力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各界读者提供更加精美的精神食粮。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10:5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