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泽东在七大的报告和讲话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毛泽东在七大的报告和讲话集》

《毛泽东在七大的报告和讲话集》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1995年4月出版,全书18.5万字。

  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这次大会确定以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确立了打败日本侵略者、建立新中国的正确的政治路线,实现了全党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的空前团结和统一,为夺取全国革命的胜利作了重要的准备。毛泽东在七大所作的多次报告和讲话,系统地阐述了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政策和作风,强调全党团结的重要性,对中国革命的胜利起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本书编入的10篇毛泽东的报告和讲话,其中有5篇是第一次公开发表,是研究中共七大和毛泽东思想的重要文献集。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14:32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樊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