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代会现场:99个历史深处的细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代会现场:99个历史深处的细节》

【基本信息】

书号:978-7-5099-0342-1

作者:李颖        

开本:16

出版时间:2012.6

价格: 36.00元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内容简介】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发展历程中标志性的事件,每一次党代会都曾深刻影响了中国的走向。遗憾的是,长久以来,普通读者对历届党代会的了解并不多。事实上,许多党代会都称得上曲折复杂、惊心动魄。本书用流畅生动的笔法讲述了中共高层和早期党史上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探寻许多重大决策出台或突发事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同时力求突出现场感,使读者能在轻松的阅读中,对整个党代会有比较全面的感知。全书设计了99个相对独立又紧密勾连的问题,从中国近一个世纪的风雨中真实反映了一个政党的成长历程。书中许多史料和图片都是第一次与公众见面。

【作者简介】

李颖,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研究员、副巡视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出版个人论文专集《共产国际与中共早期历史》,以及《陈独秀与共产国际》、《中共创立掀起革命洪流》、《共和国历史的细节》等专著,主编《从一大到十七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史丛书》(1-16卷)、《中国共产党重大会议实录》等书籍,发表文章70余篇。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16:04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