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时期劳动和社会保障重要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2002年2月出版,约38万字。

  本书收入1978年12月至2001年11月间党和国家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文献92篇。其中,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和有关部门的文件,包括通知、决定、条例和法律等50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讲话、报告和文章等42篇。内容涉及劳动就业、用工制度、工资分配、职业培训以及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方面。本书还记录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特别是十四大以后,党和国家为建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制度所作出的重大决策,反映了实施劳动和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的历史进程。

《新时期劳动和社会保障重要文献选编》

《新时期劳动和社会保障重要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15:07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